close
請您幫忙隨手按讚或引用,花1秒鐘就有無限機會讓狗寶們找到幸福。


2013/11/04 update:小貢丸是最幸福的狗狗,拔拔麻麻是一對年輕夫妻 每週都帶著小貢丸趴趴造,不但有爸有媽愛 還有阿媽會幫忙照顧噢!!

小小的貢丸根據目擊者說 已經在基隆的大武崙炮台附近流浪一個多月了...
很難想像這些日子以來貢丸是怎麼渡過的...怎麼會有人狠心不要牠>"<
這麼可愛秀氣的孩子應該是在主人的懷抱裡撒嬌 而不是在山裡流浪餓肚子..

剛被我們帶回家的貢丸很沒有安全感 看不到人的時候會緊張..
剛開始貢丸也不是很容易的就接受我們 經過幾天的相處才慢慢的會過來撒嬌
牠需要有耐心+有愛心+有時間的人 好好照顧疼愛牠...

貢丸應該是有點瘦,但毛因為比較澎鬆 看起來身體圓滾滾 腿短短的...
全身是白色柔軟澎鬆的長毛,品種比較像是瑪爾濟斯犬 目前體重應該不會超過3公斤
下巴有很古椎的厚道...長像很秀氣可愛 但是貢丸是男生不是女生!!

如果你願意給可愛的貢丸一個溫暖無憂無慮的家,請連絡keroberyl@gmail.com








[與狗狗的10個約定]
1. 請有耐心的與我相處,常常陪我玩耍。
2. 請相信我,我永遠會在你身邊...這就是我的幸福。
3. 請別忘了,我也是有感覺的。
4. 當我不聽話的時候,一定都是有理由的。
5. 請多跟我說說話。雖然我不會說人話,但我懂你在說什麼。
6. 請不要打我,請不要忘了,當我認真起來,會比你還要強。
7. 即使我老了,也請當我最好的朋友。
8. 你會上學也有朋友,但是我只有你。
9. 我的壽命只有十多年,請珍惜我們相聚的時刻。
10.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共同相處的光陰,所以當我離開的時候,請記得陪在我身邊。
然後請你記住一件事,那就是我永遠愛著你。


 

[請加入狼媽之家的救援行列]
若您願意捐款幫助毛孩子吃飯.就醫.結紮等費用
只需每個月花少少的便當錢就能幫助這些無家可歸的浪浪們...
所有的款項都會交由狼媽支配 使用在毛孩子們的生活所需上
若您有用不到的飼料、狗衣、蚤不到等等用品,請您發揮愛心捐給我們幫助更多的流浪狗。
歡迎大家隨時來基隆探望狗寶們. 地圖不方便網路公佈(避免有人惡意到此地棄養)

助養帳戶/捐助物品/地圖/認養 請聯繫[鍋欠欠]keroberyl@gmail.com(google talk)

請您幫忙隨手按讚或引用,花1秒鐘就有無限機會讓狗寶們找到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狼媽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